刘旭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我们公司想做网络多媒体系统,需要招一批C/C++开发人员,要求有研发能力开发人员.待遇方面绝对让人满意.

先谢谢大家对招聘回应的热情,下面针对大家的一些问题进行说明。

1.我们公司叫大连宏旗,详细情况大家可以去网上查。
2.我们在做产品,不是对日外包,所以对大家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能力要求比较高。
3.请大家发中文简历
4.最重要的一点说明:
     我们不是做外包项目,所以基本不会换开发工具和业务方向,我们会一直做同一领域的东西,有能力的人会得到真正的发展,而不是成为一个高级打字员。我们对学历和外语也没有要求,只要求你有能力,有成为真正程序员的热情,有过人的毅力,都可以成为我们的一员。

想真正得到发展的人,这就是你们的机会。

有兴趣的请发邮件至: liuxu0909 at 163.com

留下简历和联系方式,我都会回复的
posted on 2009-01-23 14:15  刘旭  阅读(2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