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红石

生活与工作点滴

   :: 首页  ::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昨天客户说不能访问管理系统了,我赶紧访问了一下地址发现IIS像是关闭了,于是mstsc到服务器上,查看IIS是启动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不能访问,网上搜索后找到以下解决方案:
一,首先telnet ip 80 ,看看80WEB端口是否打开,如果有黑屏返回,那就说明已经通了。如果没有,那就是不通.
二,在C:\WINDOWS\system32\LogFiles\HTTPERR,看看错误日志.日志如下:
2010-01-19 07:18:14 - - - - - - - - - 2_Connections_Refused -
2010-01-19 07:19:49 - - - - - - - - - 1_Connections_Refused -

根据这个来看,有可能是IIS死掉了,所以没有反应了,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IIS死掉了呢? 网友给出的解释是:如果非分页池的内存一直增加的话,那么就会造成IIS内存不足20M,所以停止了http.exe服务,那么如何解决呢?

对于Number_Connections_refused 错误,可以通过如下解决:

要变通解决此问题,请将该 EnableAggressiveMemoryUsage 注册表项添加到以下注册表子项中: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HTTP\Parameters

然后,将 EnableAggressiveMemoryUsage 注册表项设置为 1。

要这样做,请按下列步骤操作:(最好备份注册表)

单击 开始 ,单击 运行 ,在 打开 的框中键入 regedit ,然后单击 确定 。 单击下面的注册表子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HTTP\Parameters

在 编辑 菜单上指向 新建 ,然后单击 DWORD 值 。 键入 EnableAggressiveMemoryUsage ,然后按 Enter 键。 在 编辑 菜单中上, 单击 修改 。 在在 数值数据 框中键入 1 ,然后单击 确定 。 在 文件 菜单中上, 单击 退出 以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重新启动 HTTP 服务。 要这样做,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单击 开始 ,单击 运行 ,在 打开 的框中键入 cmd ,然后单击 确定 。 在命令提示符键入 net stop http / y ,然后按 ENTER 键。 在命令提示符键入 iisreset /restart ,然后按 ENTER 键。

按照上述操作后,再次访问IIS,管理系统可正常访问。

posted on 2012-05-04 08:28  蓝红石  阅读(832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