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的ITSM产品Unicenter介绍

CA公司关于ITSM的产品有一个庞大的系列家族

以下CA产品均通过CA的集成平台紧密集成在一起。

 

 

AllFusion Harvest Change Manager——跨整个企业范围和整个应用开发生命周期,同步异构平台上的开发活动。

 

 

BrightStor Storage Command Center——为跨多个数据中心和区域办公室管理存储系统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仪表视图,帮助企业提高运行效率,并更有效地管理风险。

 

 

CA Desktop Management Suite——使支持企业终端用户计算需求的流程得以自动进行,通过分发关键软件资源、安全补丁和实时更新,帮助企业确保最佳Windows桌面配置。

 

 

CA Identity Manager——用于自动管理用户身份的综合解决方案,以管理风险,强化法规遵从性,降低管理成本。

 

 

CA Wireless Site Management——为企业Wi-Fi网络提供全面的管理和安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保护和管理无线环境,并将无线技术无缝集成在现有的企业基础架构中。

 

 

AllFusion Change Manger Enterprise Workbench整合跨大型主机和分布式平台的复杂软件开发流程。

 

 

Unicenter ASM——为企业了解群集、虚拟化平台等复杂资产的状态、性能和从属关系提供宏观视图,支持企业通过合理配置资产来实现先进系统的虚拟化和优化运营。

 

 

Unicenter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onitor——提供安全的、基于web的平台,以监测应用响应时间,并确保高质量的终端用户体验。

 

 

Unicenter Asset Intelligence——将配置、财务和使用数据等储存在MDB里的资产数据转换成为可执行的智能,支持用户作出更明智的业务决策。Unicenter Asset Intelligence还为管理层提供可以看到核心性能指标的门户视图,使IT决策者快速找到提高效率和节省成本的机会。

 

 

Unicenter Asset Portfolio Management——提供了一个可扩展的、易于操作的企业解决方案,以帮助IT部门根据供应商、合同和对财务的影响来管理IT资产和资源。

 

 

Unicenter Management for Microsoft Exchange——通过灵活的基于业务的政策来管理企业的Exchange环境。

 

 

Unicenter Management for WebLogic——维护WebLogic服务器和应用,防止和监测问题的出现,并实时找到性能退减的根源。

 

 

Unicenter Management for WebSphere——针对建立在Java 2平台Enterprise Edition (J2EE)标准之上的 IBM WebSphere应用服务器提供全面的、端到端的网络健康状况、性能和可用性监测。

 

 

Unicenter NSM——支持企业不断评估和管理多厂商的复杂IT基础架构,将网络、系统、应用和数据库事件进行关联,以界定事件对业务的影响,并缩短平均修复时间。

 

 

Unicenter Job Management Option——确保所有关键工作按照规划时间成功运行在企业内部系统上,并按照既定的顺序轻松管理复杂的关联工作。

 

 

Unicenter Remote Control——提供了一个高度可*和安全的应用,以控制和支持远程Windows和Linux。

 

 

Unicenter Service Accounting——基于在将IT服务交付给业务的过程中的行为和资源使用信息,为IT部门提供详细的财务分析。

 

 

Unicenter Service Assure——支持IT供应商与商业用户之间的、流程驱动的服务水平管理。

 

 

Unicenter Service Catalog——简化所有IT服务管理,以实现用户服务要求和订购的自动化。

 

 

Unicenter Service Desk——利用ITIL等行业标准最佳实践,集中、自动完成和简化事件、问题、变更管理流程等支持行为的管理。

 

 

Unicenter Service Desk Dashboard——提供服务台运行状况的相关信息和视图。

 

 

Unicenter Service Desk Knowledge Tools——捕捉并公布问题解决过程以用于重复利用,为终端用户、客户和服务分析师提供动态的、定制的自服务。

 

 

Unicenter Service Metric Analysis——跟踪IT服务度量,帮助企业将IT运营与业务需求相结合,提高基础架构的性能和可用性,以达到预期的服务水平。

 

 

Unicenter Service Intelligence——利用MDB来提供面向服务的财务、性能、使用情况和风险信息,帮助用户作出更明智的决定,以更好地分配基础架构、人员和预算,满足业务需求。

 

 

Unicenter Software Delivery——通过将关键资源分发到不同业务环境下的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服务器和掌上电脑,确保设施保持最佳配置。

 

Unicenter Workload Control Center——提供事件驱动的日程、集中的实时监控、和可编程的错误恢复功能,以确保可*性和可扩展性。
posted @ 2007-03-31 23:50  软件~民工  阅读(9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