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QZ集训DAY7 日记

  并没有考试然而心情比考试还糟糕……

  上午讲的基本就听不懂,讲课人迷之停顿。根本让人跟不上趟,声音好奇怪的说……好不容易讲到反演,Hzoi集体上线,等待装逼时刻的到来。然而,讲课人再次迷之停顿,讲一个problem b竟然停顿了大半个小时,根本不知道他到底在等什么啊??!!

  下午仍然是他讲课,依然迷之停顿,Hzoi分为了三大波,一波颓废,一波自习(我),一波强行跟上,然而一下午终于看懂了一点杜教筛。不知道是这个老师是水平太高我们比不了还是不是特别有经验,总之觉得听课效果不是太好。还是自习靠谱……

  晚上搞FFT,看了各种博客,并没有什么靠谱的,读完了https://zhuanlan.zhihu.com/p/31584464才稍微明白一点,敲了一个板子题,然而理解并不是特别透彻。总觉得到成都这边光开坑了呢?之前准备的用上的不是特别多啊……

posted @ 2017-12-25 21:45  Hzoi_joker  阅读(1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