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Phone完全破解刷机教程,Mango升级Tango——超级简单!

随着软考的结束,半年来所有的考试也都结束了,一直紧绷的弦也稍微得到了一下缓解。一时兴起就将我的小福给刷了。

我手机之前的系统是Mango,版本号是8107,此教程是将系统升级为最新的Tango,版本号为8773。

Tango相对Mango来说,虽不算什么重大更新,但其意义却是非同一般的。它不仅仅增加了一些小功能——例如,彩信可以添加多个附件、通过SIM卡导入联系人、网络共享等,最重要的是它会兼容更多的硬件规格——支持更多的CPU频率(以及核心数?)、支持更多的内存容量、支持更多的屏幕分辨率以及更多的像素规格等。这样就为WindowsPhone带来了更多的差异化,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摆脱了之前所有WindowsPhone只有外壳不同的局限。可谓是其发展道路上非常重要的一步!

更加可贵的是Tango虽然兼容各种硬件规格,但其并不像Android那样不同硬件有着天壤之别的用户体验。Android在Galaxy s系列那样的旗舰产品上就非常的流畅,而在一些低端设备(像一些国产的低端Android机)就非常的卡顿,甚至经常死机、进程崩溃.... 相对Android来说WindowsPhone非常的流畅以及稳定,入手小福半年以来从未死过机,而且系统操作非常流畅。而且其在CPU只有800MHz,内存256M的Lumia610中的表现也非常令人满意,其流畅程度丝毫不亚于Lumia800/900等旗舰机。可见微软对其系统优化的非常棒!


说了那么多题外话,现在让我们切入正题,Tango系统目前还未正式推送更新,那么让我们一起看看如何能够提前感受一下Tango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温习提示:刷机有风险,耐心加谨慎!
PS:刷机前请备份自己的重要信息!



安装必要的运行环境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Device Center 6.1(XP用户安装ACTIVE SYNC 4.5)
X86           
http://dl.dbank.com/c0djdi044l

X64
http://dl.dbank.com/c0s2zyzpkw

SAMSUNG USB Driver for Mobile Phones           
http://dl.dbank.com/c0yatj8fy2

DFT MLI SAM1(即MAGLDR 2.0) 
http://dl.dbank.com/c010fza6rb
 
 


系统更新信息及特色功能:

版本说明:绿色纯净版
软件版本:OMNIA7 Tango 8773 V1
定制作者:MWP_HS
适用机型:三星 FOCUS i917
系统版本:7.10.8773.98
刷机需求:安装MAGLDR2.0(彩虹)
系统语言:简体中文(默认)\ 繁体中文\英文

基本功能和优化说明:
1、版本:Tango_7.10.8773.98
2、完全越狱(恢复出厂,越狱依然保留)
3、IE可直接下载安装XAP
4、改变手机搜索按键的功能,避免误触
5、开启网络共享功能(无线AP)
6、蓝牙传输接收文件功能
7、设置静态IP的功能
8、锁屏不断开wifi功能(试验)
9、锁屏时间添加:永久不锁屏选项
10、支持来去电归属地显示功能(需安装通话管理软件)
11、添加电池电量数字显示功能
12、添加多彩主题
13、优化电池待机时间
14、精减无用软件,完全纯净
15、支持多任务(可选后台任务数量)
16、设置首次默认开机为中文  无需重启切换语言
17、其他众多功能优化请自行体会


主要步骤:


断开与电脑的连接,保证电量充足,关机


按住 音量加+照相+开机键,进入download mode用数据线连接电脑



运行DFT MLI SAM1,一路NEXT,安装完后自动开机



拔掉数据线,关机,按住 音量减+照相 +开机键进入 MAGLDR 模式

先插上数据线,再按手机上的返回键,,直到出现绿色的USB




运行DFT WPI SAM1.exe(这个就是Rom,我手机是三星Focus,大家根据自己的机型去选择适合自己的Rom),一路NEXT,等待刷机完成



再次进入 MAGLDR 模式


按一下Home键会提示你是否清空数据,再按一次清空!

PS:清空完以后手机会有一个初始化的过程,请耐心等待手机自己进入系统!


 

图片来自微智网

刷机教程非本人原创,只是在原基础上加了一些注意事项及一些温习提示....


下面附上Focus的Rom

Focus最新Tango(绿色纯净版)Rom


最后感谢各位论坛大神做出这么给力的Rom造福广大机友!向众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posted @ 2012-05-29 07:32  刘水镜  阅读(9257)  评论(3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