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4.2开发最新的ios5应用,分享snow版本下载地址

#iPhone开发#一直以为xcode4.2只支持lion系统,后来发现新版本支持snow,昨晚下载完成,上午安装成功了,这回可以编译支持ios5的应用了。

 

看到AppStore里好多应用都升级了,就因为需要支持iOS5,难道iOS5不兼容原来的应用?

升级到xcode4.2 for snowleopard 原先的项目在4.3.3的模拟器下正常,但最新的ios5就是编译不过去,看来确实需要做一些调整才可以支持ios5,后续将继续完善关于升级到ios5的相关修改内容。

 

1、【ASIHTTPRequest升级】

ASIHTTPRequest组件升级到ios5编译错误的解决办法,移除libz.1.2.3.dylib的引用,改为libz.1.2.5.dylib引用就可以正常了,同时把组件升级到最新的版本即可。

 

2、xcode4.2对于内存泄漏的检测更加全面与细致,使用起来更方便了。

例如:cell.backgroundView = [UIView alloc]initWithFrame:cell.frame];  这个语句在4.0.2里不会提示有内存泄漏,但在4.2中就会提醒了。正确的写法是:

UIView *backView= [UIView alloc]initWithFrame:cell.frame];

cell.backgroundView = backView;

[backView release]; 

3、SVN配置,不支持IP连接,提示  host is unreachable

首先需要修改host文件
sudo vim /private/etc/hosts
在最下面插入一行
192.168.32.132      svnserver
然后关闭xcode再重启几次机子。多试几次可能就会成功了。

 

我根据这个方法试了一个下午终于搞定了。方法肯定是对的,只是需要点耐心。
 

4、图标设置

如果想自己控制图标的显示效果,可以直接修改plist文件就可以。新增一个属性,找到Icon already includes gloss effects,然后把这个属性设为YES,即图标已经实现了高光修饰效果,不使用系统的效果。安装的软件的图标就没有了默认的高光效果了。

iOS5里这样设置不生效,需要打开plist文件中展开Icon files(iOS 5)子项Primary Icon的子项Icon already includes gloss effects

 

 

分享下载的种子文件。 http://t.cn/S71uvk

 

 更多细节可以关注微博:http://weibo.com/eulbq

posted @ 2011-11-02 11:14  小草  阅读(627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