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VS2010中文版初体验

我的机器环境

win7x86

 

vs2010介绍:

微软发布了最新的 Visual Studio 2010 软件开发编程平台及 .Net Framework 4 框架。这次 VisualStudio 2010 包括 Professional 专业版、Premium 白金版、Ultimate 旗舰版、Test Professional 测试专业版等版本。

   

Visual Studio 2010 支持64位Windows,支持多显示器,以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组织和管理工作。您还可以通过可视化设计器来充分发挥您的创造力。无论您的项目简单还是复杂,您都可以使用VS2010将您的理念变成现实!学习编程的同学快来吧……

   

   

   

安装过程:

1、下载:http://www.iplaysoft.com/vs2010.html (不确定是否长期有效,这个版本是中文版本)我下载的速度在500K左右

目前想找64位版本的还没有找到,也可以直接到微软的站点下载,速度1M左右。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en&FamilyID=06a32b1c-80e9-41df-ba0c-79d56cb823f7

2、安装截图

   

   

   

   

   

感觉挺占空间的。另外帮助的下载已经改进了。支持自定义下载安装,这点我觉得很人性化。

   

   

使用体验:

 

1、占用内存的情况:(详细情况还未深入研究)

   

2、延缓了vs2008支持多种版本的程序开发:

   

3、启动速度

总体感觉不会比2008慢。
 

4、源代码管理,支持的比较好,而且默认支持TFS(只是由于TFS的部署环境的问题我没有去尝试,另一方面目前的团队规模比较小,后期考虑使用)

   

5、双屏幕体验,非常的棒

可以直接把某个或多个代码页框直接拖到另一个屏幕中。这点实在是太爽了。但还有一点值得改进,就是拖两个页框到另一个屏幕的时候没有办法再以页框的方式来显示,如果可以支持那就更完美了。

   

后续关注MVC与WCF的应用开发,有时间再整理一下。

posted @ 2010-06-02 10:22  小草  阅读(6389)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