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提示“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完成此操作”的错误(彻底解决包括产生原因)

   1、打开IE的“关于”,会报错:近期有大量的客户投诉是关于在脚本运行过程IE报告“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完成此操作”的。出现此问题的用户全部都无法访问IE的“帮助——关于”页面,报告相同的错误。

    2、用showModalDialog打开的窗口里,用到获取浏览器版本(navigator.userAgent)的时候会出现

“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完成此操作”的错误,导致这个页面的在它之后的其他Script都不好使,对于业务系统,产生的后果非常之严重。

测试脚本:

<button onclick=test()>Test </button>
<SCRIPT>
function test(){
showModalDialog("javascript:alert(navigator.userAgent);");
}
</SCRIPT>

今天终于找到真正的原因是注册表里的内容被修改了,至于被什么软件修改了请大家自己检查一下注册表里的项即可。具体的注册表位置是两个地方: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Internet Settings \ 5.0 \ User Agent

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Internet Settings \ 5.0 \ User Agent

 

在我的机器上发现我的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User Agent\Post Platform 有一个字符串的键值被改为:EmbeddedWB 14.52 from: http://www.bsalsa.com/ EmbeddedWB 14.52  就是因为这个键名太长了,所以导致通过javascript取的时候报错,检查这两个位置下的键名是否有这样的情况,修改后,重启机器,即可解决该问题。

 

参考:http://www.winhelponline.com/articles/35/1/Windows-Update-page-says-Thank-you-for-your-interest-in-obtaining-updates-from-our-site.html

 

以下是原先的理解:

也有不少的狗友们发现了这个问题,卸载KuGoo2007就好了,所以确认为KuGoo2007导致IE的问题。

解决办法:
http://service.kugoo.com/Display.asp?ID=96640 关注这个回帖(这个被关掉了)

 目前已知的解决办法。(我还没有试过,太麻烦了
可以肯定的是Kugoo2007 或者Kugoo mini播放器修改了注册表,使得IE6无法正常读取系统信息。解决方法如下:
(1)下载并安装Windows xp版本的IE7;
(2)安装完毕,并重启系统后运行IE7;
(3)开启 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还原设置,完成最彻底的还原。

执行完毕上述操作后,卸载IE7并重新启动系统,IE6恢复正常。

 安装这个补丁据说可以修复次问题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45007
下载: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3F8BA2AA-ED73-4764-A56D-9515A9C500DE&displaylang=en
我试了,但解决不了。只好等kugoo出新版本来看看有没有办法解决,我现在已经安装了kugoo 4.024的版本了。还是不行。


 

posted @ 2008-01-11 12:06  小草  阅读(48147)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