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解决Delphi Distiller运行报错"HKEY_CURRENT_USER\\" is of wrong kind or size

  最近终于决心将使用多年的Delphi 7升级到Delphi 2007,虽然目前Delphi最高版本已经是XE8,但对于只做VCL开发的话还是喜欢2007这个经典的版本。

  安装Delphi 2007一切顺利,到破解验证需要运行Delphi Distiller时,弹出以下错误:

  

  遇到错误马上问度娘,可惜度娘把家底都翻遍了,问的人多,解决的一个也没有。

  度娘蔫了只能找谷哥,谷哥果然国际范,在一个俄文的网站找到了解决方法:

    

  把HKEY_CURRENT_USER键的默认值删掉即可。

 

  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litou/p/4515650.html

posted @ 2015-05-19 21:50  泥头  阅读(134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