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技术嘉年华官网上线啦!

      阿里技术嘉年华官网上线啦!同步报名开始~7大领域,25场主题论坛,还有每天不间断的WorkShop专题,期待您的参与!真实、完整地提交报名信息,有机会优先获得免费参会邀请函!官网地址:http://adc.taobao.com/

 

image

 

关于ADC●  技术嘉年华
• ADC ● 技术嘉年华是由一群热爱技术的工程师发起,以专业技术分享为会议核心内容,推广“以人为本,开放分享”的技术氛围,旨在为全球互联网工程师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线下品牌平台。
• 本届技术嘉年华汇聚“前端&体验设计”、 “大数据存储处理”、“互联网测试”、“无线技术”、“系统开发和运维技术”、“业务体系”、“后端架构”等热点技术主题领域,并推出特色展区与参会者交流、互动,以期打造“专业&精深”的技术盛会。精彩不容错过,敬请期待!

时间:2012年7月7-8日
地点:中国●杭州

posted @ 2012-06-07 20:04  Leepy  阅读(7519)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