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1.0 RC SDK 预览


微软公司在几周内就会发表Silverlight 1.0 RC版。其实Joe Stegman早已在其博客指出Silverlight 1.0 BetaSilverlight 1.0 RC版的一些重大差异。一旦RC版发表,相关功能将大致底定,最终版本只会再做一些细微的修正。然而,BetaRC版之间确实存在一些具体差异,如果您已经开始学习或是撰写Silverlight 1.0应用程序,现在是时候开始准备因应相关的改变。


其实,微软公司已经发表了RC SDK的一份预览,内容如下:

 

一份新的silverlight.js

一份长达9页的文件,具体说明BetaRC版的差异。

一份新的Silverlight Javascript Application项目模板。

 

不过,这一份预览的SDK并不包含RC版本身,它只不过是一份先行文件,让大家能及早做好准备。请大家现在就去吧。

 


 

 

posted on 2007-07-16 14:04  章立民研究室  阅读(35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