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文章概要

1. 小程序下发政策调整分析

2. session from 数据还传到底三方了没? 

1. 小程序下发政策调整分析

     小程序客服功能下发策略调整                                        2018-04-04                                

  • 自4月9日起,用户通过客服消息按钮进入会话,该动作不再支持开发者给用户下发客服消息,改由平台统一给用户展示接入提示。开发者仅可在用户主动咨询后进行回复,否则将收到45047的错误码返回:客服接口下行条数超过上限。请尽快进行适配。

那这个政策是个什么影响呢?

原先你打开小程序客服,可以自动下发一条消息,比如图文消息 

可以引导用户打开公众号文章,可以打开下载链接

4.10日,新政策是这样的,打开小程序的客服后,不会触发自动下发消息了。

微信会自动下发一条消息了,XXX为你服务,比如做汽车查违章查询的小程序,就会自动下发,车轮查违章为你服务。

但是只要用户主动给客服发送过一条消息,用户下次打开客服的时候,就会触发自动打开客服回复消息了

这个下发是有限制的,是5条,也就是用户下次连续5次打开,都能自动下发。

2. session from 数据还传到底三方了没? 

  经过我们的测试,微信在用户首次打开客服的时候,回把消息发给第三方客服,但是如果这个时候,执行了自动回复消息,微信会返回 45047的错误, out of respone count limit hint

但是sesison-from 该传递的数据都传递给开发者了。开发者就可以自己进行适配。

结论就是:微信传了sesion from 数据

芝麻小客服:小程序关注公众号的第三方电商多客服系统,支持手机版。 http://xiaokefu.com.cn

posted on 2018-04-17 14:48  Likwo  阅读(18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