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小程序的客服是一个比较强大的功能,可以和用户进行交流,可以图文引导用户打开连接,比如关注公众号,可以图文回复用户。

需求,不如我有两个客服按钮,需要回答不同的自动回复

客服按钮A,打开售前客服

客服按钮B, 打开售后客服

那么这种情况就需要使用芝麻小客服的带参数客服 www.xiaokefu.com.cn

带参数的客服回复,需要使用的小程序客服消息参数:session-from,即开发者在 客服会话按钮 设置的session-from属性

开发者可以根据不同的客服入口,设置不同的session-from。应用场景如:售前客服/售后客服;进入不同的店铺,可联系到不同的客服人员,方便运营管理,促进销售转化。

 

我们传递不同的参数给客服系统,客服系统根据传递的参数告诉你联系不同的客服。

 

posted on 2018-03-06 13:19  Likwo  阅读(19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