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好推二维码 官网 http://www.hotapp.cn

1. 为什么使用应用宝微下载?

APP下载二维码,通过微信扫描下载的时候,微信目前只支持应用宝微下载,才能在微信里直接打开下载,否则就需要在浏览器中打开。

 

2. 好推二维码支持吗?

好推二维码 http://hotapp.cn支持应用宝微下载的,如果android 和 ios 都写应用宝的微下载地址,是可以直接在微信里打开下载的。

 

3. 如果还没有应用宝微下载,申请还需要时间,产品二维码要打印,上线,印刷,该怎么办?

 好推二维码 http://hotapp.cn持活码功能,注册账号后,生成的二维码,如果下载地址需要更改,只需要在后台更新下ios和android 下载地址就,而对外宣传的二维码不用修改,同时还可以查看扫码统计,以及各个渠道如小米,华为,google play 以及自己定义的二维码渠道管理

 

4. 应用宝微链接如何申请?

   一, 打开http://open.qq.com , 用自己的账号登录

   二, 登录后,点击顶部的 "应用接入" -> “应用管理”

   三, 进入应用管理页面后,找到自己上传的APP,点击查看详细

   四,在应用详细下面的运营服务里有 “微下载”,点击进去

  

   五,把苹果的链接提交,审核,大概2-3天可审核好

   六,审核后的android 下载地址,就是微链接,在微信内部,android 系统就打开应用宝下载,苹果手机就打开appstore 下载链接,把这个微链接输入二百二维码的ios 地址,android 地址,微信扫码后,就可以直接打开了应用宝页面下载APP了。

 

posted on 2016-08-02 13:25  Likwo  阅读(826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