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iteQing's Blog

关于去除Eclipse对JavaScript的验证

关于去除Eclipse对JavaScript的验证  

  在我们使用大量JavaScript作为一些UI或其他组件来使用时,很多情况下,明明引用的这些JavaScript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但Eclipse却不断地显示着令人抗拒的红叉叉。你可能不知,除了显示大量不该显示的红叉叉外,Eclipse在每次编辑、保存、编译、发布的过程中,其实都会去进行代码有效性的校验,如果你引用了较多的JavaScript开源库时,频繁对这些动作全面进行校验,将占用大量的CPU和内存资源,从而使Eclipse变得异常地卡顿,这是令人难已忍受的!因此,快快禁用Eclipse对JavaScript的校验吧!

1、将windows->preference->Java Script->Validator->Errors/Warnings->Enable Javascript Sematic validation前面的勾去掉;


2、右键项目 -> properties -> Builders 去掉JavaScript Validator 前面的勾,如果Builders中没有JavaScript Validator这一项。那么去.project文件中修改如下内容:
找到项目目录,删除项目目录里的 .project 文件中的以下部分:


<buildCommand>
<name>org.eclipse.wst.jsdt.core.javascriptValidator</name>
<arguments></arguments>
</buildCommand>


<nature>org.eclipse.wst.jsdt.core.jsNature</nature>
注意,修改.project文件可能会要求重启eclipse,或者在eclipse中关闭该工程,然后重新打开工程。

 

3、在项目的根结点上进行“刷新”,错误将不再提示。

posted @ 2016-12-22 19:17  EliteQing  阅读(713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