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更多
  

博客目录

写博客的开始(类似设计模式中的享元模式)
写博客的开始,是被同学们要或者调java的程序,复制粘贴有点麻烦,就想到了用博客分享,类似设计模式中的享元模式,直接抛url给学校各个专业找我要答案的同学。
期末java也和当初感兴趣的计算机网络课程一样都接近了满分,因为java学习又接触到好多人。java程序设计作业汇总 。
当时把一次测验机会的题目都做到了满分:
关于生活:总是对于第一篇文章印象很深刻
第一篇日记文章很机缘巧合,由于印象笔记的空间不够,就同步了一篇日记到了博客:第一篇日记博客:
后来八月份思考和经历都很多,写了第一篇月份的总结:第一篇月份总结博客;
关于项目:仿制了知乎
九月份写了一个牛客网上项目课的学习笔记:仿制知乎项目课
十月份国庆节把牛客网上关于java的一千道题目刷完并记了一下笔记:java新知识系列,学校举办的田径会,学校服务器被宕机了,当天重写了一遍这个 南京邮电大学第四十九田径运动会赛事网
第一个接触springboot框架的项目应该是四月份写的一个心理健康中心预约网站的后台管理系统,为运营同学实现了网站文章的增删改查和置顶功能;
关于学习:又是新的开始
2019年元旦当天制定了新年每日计划的思维导图坚持了一个月,生活需要计划,太多空的没意义,实干才好;
寒假接触到了极客时间,上面的课程感觉挺好的,就都学习了一下,从《java核心技术36讲》《算法之美》,到现在刚开设的丁雪丰老师的《spring全家桶》到《java并发编程指南》,学会了使用markdown书写,就开始把笔记都发到了github整理上面了:2019年学习笔记
 后续的笔记自己也都会汇总整理到github上,博客更多的用来整理别人的专栏和查漏补缺自己的知识面,春招转眼如约而至,大浪淘沙,继续努力。

 

 

 

 

 

 

 

posted @ 2019-03-03 02:05  nupt想象之中  阅读(3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