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总算在一点点前进着....2010.07.24

事情总算在一点点前进着....2010.07.24
事情总算在一点点前进着....2010.07.24

    

 

         昨晚竟然和一个朋友聊天到凌晨5点,很久没有和朋友们聊天了,近来的自己总是感觉变的沉默些了,

   因为我开始觉得,这个世界上的人真的很难分辨出 谁才是你真正的朋友。每个人变起来的时候总是犹如潮水,

说来就来,你不知道在这个圈子中,还有多少人是值得信赖的,以前的我总是会和朋友们聊很多很多,说自己的事,

说朋友的事,现在的我变得不大想对朋友们说自己心中真实的想法,也许是觉得自己还不够成熟,也许是觉得他们还太幼稚,,我现在很认同一句老话“少说话,多做事”,这样真的很实在。过去的永远都是过去,如今这个现实的社会中,我相信更多的人只相信眼前,所以我们要  “少说话,多做事”。昨天是她的生日,^_^.... 说起来这个女人还是我的第一个初恋呢,一个没有没有牵过手,没有拥抱过,甚至走在大街上都要相隔一米远的恋人...回想起来,觉得那时候的我们都好可爱。七聊八聊的一直到五点多才去睡觉。一觉睡到早上九点,便起床,竟然感觉精神还不错。

      今天去逛了差不多一天的家具城,买了办公椅,会议桌,沙发前的玻璃茶几,文件柜,茶水间的咖啡桌和小圆椅子。

 修了一台电脑,换掉了一块主板和CPU....  就这样一天就到了晚上八点多,吃完饭洗完澡出去逛了一圈,原本准备买几件衣服和鞋子的,因为某人严重影响了我的心情,于是买了条裤子便打道回府了。

    我平日里最讨厌谁在我面前做作或是耍那些超级恶心的心眼,看到这样的人我就恨不得冲上去抽他几个嘴巴子,

可惜由于种种原因,我不能这么做。算了吧,没什么可计较的,得过且过吧。引用非主流们用的那句话吧,借来用用

“永远不要拿你的个性来挑战我的脾气”

   习惯了写这样语无伦次的流水账日记,毫无头绪,前后不照应并且语句还不通。

做个记录用吧.随意一点比较符合我,暂时没时间研究文学。

每日推荐经典歌一曲

7.25日推荐-让人心醉的旋律Yuri Chika<I Cry >[320k]
http://bbs.xiaochang.org/read.php?tid=36183  (点击链接地址进入查看)

posted @ 2010-07-25 08:56  李传陆  阅读(1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