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IE编程] 如何设置IE8的WebBrowser控件(MSHTML) 的渲染模式

IE8 在渲染引擎做了很大的改动,新增加一个标准模式 (Standard Mode)。 不少软件都内嵌了IE的WebBrowser控件(也就是MSHTML.dll)来显示网页, 当用户机器升级到IE8, WebBrowser控件也会随之升级到IE8的渲染引擎。

为了保证这些使用WebBrowser控件的应用软件能够工作起来和原来一样,IE8的WebBrowser控件在默认情况下使用了IE7 的渲染模式(也就是IE8中的Compatible View (兼容视图)模式)。

加入你想让WebBrowser控件的渲染模式编程IE8的标准模式, 你可以通过设置注册表FEATURE_BROWSER_EMULATION 来实现。

示例:

[(HKEY_CURRENT_USER or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FeatureControl\FEATURE_BROWSER_EMULATION]
"MyApplication.exe" = dword 8000 (Hex: 0x1F40)

这里MyApplicaiton.exe 是你的应用程序的EXE文件名。 8000 表示8.0的渲染模式,请对照下表:


IE8 Standards Mode   8000 (0x1F40)  -- IE8 标准模式 (Standard Mode), IE8默认的模式


IE7 Standards Mode   7000 (0x1B58)  -- IE7 兼容视图模式 (Compatible View), IE8的WebBrowser控件默认模式

IE8 Standards Mode (Forced)  8888 (0x22B8) -- IE8 强制标准模式,在渲染失败的情况下不尝试用兼容视图模式

From:http://blog.csdn.net/WinGeek/archive/2009/03/25/4022102.aspx

posted on 2012-03-16 15:34  lhx  阅读(4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