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的第一次作业

你对软件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在我开来,软件专业是当前时代的热门之一,在编程和设计软件或app中发挥很重要的作用。

  附:(百度)软件工程专业是2002年国家教育部新增专业,随着计算机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及中国经济建设的不断发展,软件工程专业将成为一个新的热门专业。软件工程专业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为基础,强调软件开发的工程性,使学生在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方面知识和技能的基础上熟练掌握从事软件需求分析、软件设计、软件测试、软件维护和软件项目管理等工作所必需的基础知识、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突出对学生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培养,培养能够从事软件开发、测试、维护和软件项目管理的高级专门人才。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C语言的话我应该算一个入门汉,C语言主要应用在底层软件的开发。

附:(百度)C语言是一门面向过程、抽象化的通用程序设计语言,广泛应用于底层开发。C语言能以简易的方式编译、处理低级存储器。C语言是仅产生少量的机器语言以及不需要任何运行环境支持便能运行的高效率程序设计语言。尽管C语言提供了许多低级处理的功能,但仍然保持着跨平台的特性,以一个标准规格写出的C语言程序可在包括一些类似嵌入式处理器以及超级计算机等作业平台的许多计算机平台上进行编译。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学习目前市场上大部分app的维护原理和部分软件开发的知识。

和学长学姐交流,阅读学长学姐们大一课程总结,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1.首先要持之以恒的保持学习的状态,在双休日每天刷2小时的PTA。

2.其次就是运动时间,在课后或是节假日会经常和同学打打球。

3.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体验大学生活。

我的第一个“Hello World”程序

 

posted @ 2019-09-18 08:22  刘宏彬  阅读(130)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