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页网站不是梦,几款国外的单页网站创建工具

  单页网站已经流行很久了,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从立体动感的视差滚动效果和流畅的动画到固定和干净的菜单,你会发现单页网站的效果真的很酷!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寻找了一些真正好用的单页网站创建工具分享给大家。这些工具对于那些想要一个方便的方法来创建单页网站的在线作品集网站或引导页面的人来说很有用。这些服务的最酷​​的部分是,他们开箱即用的精美主题可以让制作出来的网页有华丽的外观。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About.me

About.me 类似于 flavors.me 。用于创造一个美好的个人简介网站,为可能搜索你的名字的任何人提供更好的页面呈现。对于那些想要给潜在的客户的自由职业者来说太有用了。

 

Vizify.com

Vizify 是一个有趣的概念。你可以创建一个单页网站,但该网站中显示的信息是通过对你的数据进行可视化后提供的,这几乎就像一个你自己的信息图表。

 

Onepagerapp

single page website creator 4

正如其名称所暗示的,这个单页网站创建工具的实力是在移动端,在那里你可以看到一个美丽的移动应用程序格式呈现相同的单页。另一个很酷的事情是电子商务的整合,这样你可以直接在你的单页网站中销售商品。

 

Striking.ly

how to test a business idea online 1

 

Flavors.me

single page website creator 1

Flavors.me 专门提供给那些想要一个单页的个人网站的人,以展示他们的作品或以统一他们的网站呈现。你可以从不同的社交媒体网站提供数据源。

 

Netbhet.in

single page website creator 5

Netbhet 是一个新网站创建工具,可以让您创建一个单页或者多页的网站。相较于前面那些工具,模板可能没有那么精美,但它确实可以实现你的目标。最好的办法当然是免费版本,前面的一些服务可能不提供。 

 

Kompiler

single page website creator 6

对于 LinkedIN 的粉丝来说, Komplier 是一个有趣的应用程序,可以使用 LinkedIn 的API来创建一个关于自己的单页网站,使用您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得出的数据。

 

Pen.io

single page website creator 7

这是一种不同的概念,比较奇特。不只是一个网站,你还可以发布一个博客贴子,有自己的网址。我不知道谁应该使用这个,但它确实与众不同。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本文链接:单页网站不是梦,8款单页网站创建工具推荐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4-06-03 14:33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11708)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