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m.com – 帮助你放松心情的神奇网站

  红尘纷乱,有时真想一头扎到大海里理清思绪。Calm 就是这样一个帮助你放松心情的网站,进入网站铺面而来的是一片蓝色的沙滩海洋,选择时长,戴上耳机,挑一个舒服的地方做好,你就可以在一阵阵海浪拍打沙滩的背景声中,按照一个温柔女声的指引来慢慢放松自己。短短的几分钟后,你就会觉得心情放松了很多。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很简单的主意,但是也是很多人需要的。一天辛苦下来,相信有不少朋友虽然已经关掉了电脑躺在床上,还是忍不住翻出手机惦记着外面的花花世界。这个时候如果有一个应用可以帮你静下心来,这一觉可能会舒坦许多。也许这就是为何 Calm 要推出iPhone应用的原因吧。

 

 

  Calm 背后有一位颇具传奇色彩的人物,Alex Tew。05 年时,他做了一个网站叫 The Million Dollar Homepage(百万美元首页),这个网站非常简单,就是一个长宽均为 1000 像素的空白页面,任何人都能以 1 像素 1 美元的价格买下一块区域,将自己的网站广告放上去。没错,很快就被抢光了,一百万到手。

 

 

  之后他也鼓捣过其他一些有趣的网站,其中之一 Do Nothing For 2 Minutes(啥都别做,呆两分钟)可以算是 Calm 的一个前奏,它的要求是,你可以不碰鼠标键盘,就这么坐在电脑前呆两分钟么?这个网站在上线一天内,访问量达到了惊人的 200 万次。这时 Tew 似乎发现了什么:人们太寂寞太蛋疼了。于是他决定要做一个供人们冥想静修或者只是简单放松的网站,也就是 Calm。

 

 

  同网站完全免费不同的是,Calm 的 iPhone 应用是内置有付费购买的,你可以免费下载应用,试听七步放松法的第一步,之后需要支付 4.99 美元解锁所有教程,还有更多的场景可选。

 

 

  Tew 还谈到他会尽量避免使用类似“冥想”的词汇,因为这样做会让人觉得这是一个需要专门学习、门槛很高的方法。他希望为大众提供一个非常简单实用的法子,让人们一想到放松,就会想到 Calm(域名真是好啊)。说到未来的发展,Tew 表示希望能将这个应用发展成一个提供个人发展工具的平台。用户可以提交各类教程,比如如何戒烟或者如何更有创造力,其他用户可以付费订阅这些内容。

 

 

 

 

 围观地址:http://www.calm.com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本文链接:一个帮助你放松心情的神奇网站(整理自36Kr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3-03-04 09:05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20872)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