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is UI Kit:精美的 UI 组件包和矢量图标(AI, PNG, PSD, SVG)

  Smashing Magazine 发布了一个包含非常有用的 UI 组件和 48 个精美的矢量图标的素材包。界面组件包 Polaris UI Kit 里面包括编辑框,复选框,单选按钮,页面导航,菜单,按钮等等,可以免费用于任何项目。图标集合 Linecons 里面包含的 48 个可伸缩矢量图标都是 outline 风格,提供了 AI, PNG, PSD, SVG 等多种格式。

 

 

下载UI组件包        下载矢量图标

 

 

本文链接:Polaris UI Kit:精美的 UI 组件包和矢量图标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jizhula.com

posted @ 2013-02-17 14:15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504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