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并发测试

Appium提供了在一台设备上启动多个Android会话的方案,而这个方案需要你输入不同的指令来启动多个Appium服务来实现。

启动多个Android会话的重要指令包括:

  • -p Appium的主要端口
  • -U 设备id
  • -bp Appium bootstrap端口
  • --chromedriver-port chromedriver端口(当使用了webviews或者chrome)
  • --selendroid-port selendroid端口(当使用了selendroid)

更多参数的解释详见 here

如果我们有两台设备,设备ID分别为43364和32456,我们应该用下面的命令启动来两个不同的Appium服务:

node . -p 4492 -bp 2251 -U 32456

node . -p 4491 -bp 2252 -U 43364

只要你的Appium和Appium bootstrap端口介于0和65536即可,并且保证是两个不同的端口以便两个Appium服务不会监听相同的端口。确认你的-u参数绑定正确的设备ID。这可以让Appium知道连接哪台设备,所以参数一定要准确。

如果你用了chromedriver或selendroid,不同的服务要设置不同的端口。

iOS并发测试

不幸的是,IOS不能进行本地并发测试。跟Android不一样,IOS在同一时间只能启动一个版本的模拟器来运行多个测试。 如果你想在IOS上进行并发测试,你需要用到Sauce。只需上传你的Appium测试脚本到Sauce,它就可以按照你的设置执行多个IOS或Android的并发测试。在Sauce上执行测试的更多信息,详见here

posted @ 2017-06-15 14:43  悟空救我呀  阅读(8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