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tree-chrome插件,Github代码阅读神器

1.下载octotree-chrome插件

下载地址 

2.安装问题

由于新版chrome为了安全,已经不支持像以前一样拖拽插件进行安装,只能从其 Chrome Web Store 下载安装扩展程序。

解决办法:

Linux环境:google-chrome --enable-easy-off-store-extension-install,命令行以该方式启动chrome

Windons环境:解决办法

3.安装插件

地址栏输入:chrome://extensions/  进入插件页面

直接拖拽octotree-chrome插件.crx插件到页面即可。

4.进入Github,点击任何一个代码仓库

可以看到图标上有一个长方形,点击它

便可以以类似文件 目录的方式查看,但是无法进行代码间的跳转。

posted @ 2019-01-09 16:50  冬眠的山谷  阅读(16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