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好一名SEO管理人员?

很多SEO自己做执行者时非常优秀,当网站发展到需要SEO团队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培养和自己一样优秀的SEO执行者,怎么做好一名SEO管理人员?

 

1、了解你部下的特长

安排一个人做他喜欢的事,会产生倍增的效果,如果一个人对写作非常有研究,哪你可以安排他做编辑。

2、有条理的列出你的任务,达到可量化

如按排外链员执行一条50条外链,并明确告诉他怎么发,去哪里发

 

3、制定月度推广任务,分别落实到每个岗位

4、经常和你的部下沟通,了解他们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听听他们对推广的意见

 

5、最重要的一点是,要跟部下互动起来,因为这是一群人的舞台,只有大家都去演好他的角色,这场戏才完美。

6、合理的工资制度,专业的事要让专业的人去做,同时也可给出对应的报答

如果你有好的SEO管理经验,欢迎你加小李Q多交流SEO管理。

 

作者:李国辉,转载注明原文出处(http://seo.517379.com/seo-manage/)

posted @ 2011-08-18 23:15  编程入门  阅读(5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