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VC中使用Bundle打包压缩js和css

第一步:安装

安装“System.Web.Optimization”:在中“NuGet”中搜索

安装。

第二步:配置

配置“Views”目录下的“web.config”文件增加“System.Web.Optimization”配置

第三部:写代码

在“App_Start”文件夹新建类“BundleConfig”,当然也可以叫其他的名字。

添加静态方法“RegisterBundles”

完成后需要在“Global.asax”中写入代码,执行“BundleConfig”类的“RegisterBundles”方法

在页面中使用@Scripts.Render("~/jsbase")来加载打包压缩后的内容。

 

需要注意的是,一般在调试的时候是看不到效果的,为了方便调试压缩在这时是没有启用的。要在调试的时候看到效果,将<compilation debug="true" targetFramework="4.0" />中的true更改为false即可。

posted @ 2018-03-21 14:18  爱听民谣的程序猿  阅读(790)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