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_Bandwagon(BWG SS 个人随笔)

使用BWG 是因为朋友介绍,国外服务器& 国外服务提供商&可支持支付宝操作 & 可自动部署 SS 

现在使用BWG的人挺多的,如果对FQ 网速 要求并不是很高的话,可以考虑

在首次使用 BWG的时候 可能会需要才能打开该网站,所以 可以先找一些收费的VPN,在试用期内 进行购买 BWG的操作。

如果想要购买的话,首先需要注册一个帐户,注册地址: https://bwh1.net/register.php

 在注册时 并不一定需要真实信息,但是 若是 想用国内的支付宝支付的话,地区和国家最好 选择中国区域即可。邮箱请一定一定一定 要真实!!!!

(ps:若需要更换机房的话,会给你的邮箱发 邮件,通知你变更的新IP地址 ,同时邮箱也是用来接收 Root 密码的一个途径)

注册完成后 ,回到首页 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 VPS (PS: 此处需要提醒的是,选择 KVM 的架构,可以 使用 BBR 等 对SS 进行提速)

支付过程 请根据BWG 的支付提示走即可(ps:在确认付款之前 一定要确认自己的VPS信息 以及 自己的支付信息)

 

支付完成后,回到首页点击右上角的 ClientArea  进入用户中心,然后选择  Service Tab 下的MyService 即可查看到 自己刚刚购买的服务。

然后在Manage 分栏下的Manage或者  KiwiVM Control Panel 进入 VPS 管理页面

此处需要输入自己的VPS管理密码,Root 密码 会通过邮件下发,稍后 自己需要修改一下Root 密码即可。

进入VPS管理页面后  可通过如下方式进行重置  Root密码

 

 

然后 可通过  以下图示位置 安装 SS 服务器

 

 

安装完成后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变更加密方式&密码&端口号 

同时在 该页面下方会有 配置帮助信息,教会你快速配置 SS客户端

 

该方式为 Web 页面 自动安装 SS的形式

同时也可以使用 网上的 一件安装脚本进行安装。

对于Linux 操作并不熟悉的人来说,可以使用 网页的形式进行安装 。

 

posted @ 2017-10-18 09:43  CrazyMax  阅读(62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