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高轮时间屏保

冷高轮时间windows电脑屏幕保护

第一步:1.登陆地址 2.选择下载

下载到桌面后打开文件夹,将喜欢的时钟拖拽到桌面。两种呼出屏保方法1.双击鼠标左键可以直接呼出屏保。2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安装屏保后可以设置为系统预设时间到达自动呼出屏幕保护。屏保模式下晃动鼠标即可返回主屏幕。

支持系统:xp,win7 win8 win10 以及安装.net的windows系统(win7以上绝大多数已经预装.net了无需自行此项操作).苹果MAC电脑刷双系统可用。
注;绝大多数电脑已经预装.net插件,如果没有.net双击无法呼出屏幕保护,会自动弹出.net安装提示如下图。
如果没有上图的弹出提示自行搜索下载.net插件即可。
右键安装系统预设时间后自动弹出屏保步骤:
1.选择时钟样式 2.选择在无触屏键盘鼠标情况下预设呼出屏保的时间 3.设置 4.应用(此时屏保设置已经生成)。
最后别忘记点击确定哦’
冷高轮时间APP均已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全称:冷高轮时间

posted on 2019-09-26 17:46  冷高轮时间  阅读(4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