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两款Firefox加速软件

  Firefox安装很多插件后,也会感觉比较慢。有两个Firefox的第三方软件,能加速Firefox的启动和页面的加载,效果很明显。(这两个软件可以同时使用,效果更好)

  1、Mozilla Optimizer

  Mozilla Optimizer能够加速Firefox的启动和页面的载入,效果相当明显。

  相关链接:下载地址[相关讨论]推荐一个优化Mozilla Firefox的软件

  2、Firefox Preloader

  Firefox Preloader专门用于加速Firefox的启动。它将Firefox的大部分数据驻留在内存中。这样,Firefox启动时,只需要加载很少的数据,因此提高了Firefox的启动速度。

  Firefox Preloader可以随系统一块启动。启动后在任务托盘会有一个Firefox的图标。双击这个图标就能很极快地启动一个Firefox窗口。

  相关链接:下载地址

posted on 2006-06-03 14:49  传说一梦  阅读(38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