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除了技术,还有更多值得关注……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最近看到许多陆陆续续来复式,来拿通知书的学生,不禁就让我想到一年就快这么过去了。之所以选择这个场景作为一年的起点和终点,是因为去年的这个时候,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我从一所普通大学跨入了重点大学,完成了人生一个重要的转折,虽然还未立竿见影,但我想也会潜移默化我的一生。
    我从本科开始就是学计算机专业,术业无精,但却涉猎面广。从本科低年级上手容易的PHP,到高年级时候最流行的Dot NET,再到现在回归本质的C/C++;从B/S系统,做到C/S系统,再到现在嵌入式;从抽象度越来越高的上层应用,做到现在的底层研究。有时候你不得不相信,人生就是不断的轮回,只是每次的轮回,伴随着你的都是更加深刻地看待世界与人生。对于学习,我始终的观点就是那是一个不断迭代的过程,不求一次完成,但求持之以恒。
    对于过去,我认为自己勉强及格。憧憬未来,我还有更多事情要去踏实付诸努力。加油吧,和世界一起!
posted on 2006-04-10 15:37  Alex Lee  阅读(2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