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 Ant & YUI Builder

一直想要找到合并,压缩JavaScript的最佳办法。在看过#百度泛用户体验##tangram开发中使用的开源工具介绍# http://www.baiduux.com/blog/2011/04/15/tangram-dev-tools/ 这篇文章,了解到“tangram每次发布新版本时提供下载的各种源代码都是通过Apache Ant生成。在tangram的release目录下就可以看到对于该工具的配置”。

了解Ant

Apache Ant,是一个将软件编译、测试、部署等步骤联系在一起加以自动化的一个工具,大多用于Java环境中的软件开发。由Apache软件基金会所提供。默认情况下,XML文件名为build.xml 。

获取tangram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BaiduFE/Tangram-base.git

查看build.xml

在Tangram-base/release/目录下找到了build_release.xml,发现了YUI字样。这个和YUI还有点关系?通过搜索找到另外一个好东西。

YUI Builder

在可军老师的Blog中有这篇文章#YUI Builder使用入门#http://hikejun.com/blog/?p=10

posted @ 2011-07-18 23:29  leavingme  阅读(3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