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真谛

用水云般自在的禅心,书写诗情画意的程序人生...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管理

《悟透JavaScript》感谢语

Posted on 2008-11-11 08:53  李战  阅读(8509)  评论(62编辑  收藏  举报

摸到她了!青翠的衣衫,奶白的肌肤,捧在手上的感觉真是太好了,心里美滋滋的。《悟透JavaScript》,一本偶然之作,终于成书并出版了。本书源于一篇同名博文,后经扩展和增加大量新内容,演变成了今天的这本书。

 


首先,要感谢博文视点总经理郭立女士,以及著名IT图书编辑孙学瑛老师。没有她们的指点和辛勤付出,就没有这本书的诞生。

其次,要感谢博客园及园子里的各位老师和朋友。没有博客园这片沃土,也不会有本书今天的收获。在博客园诞生的众多书籍中,本书是最薄的一本,真是沾尽了博客园的光啊!

还有,要感谢淘宝网前端开发的领军人物赵泽欣(小马),是他推荐了美女漫画家杨周璇(沉鱼)妹妹为本书绘制了精美的漫画。这些漫画天真烂漫,幽默搞笑,为本书增添了不少的趣味元素。

再有,要感谢阿里软件所有同事的支持,大家的鼓励让我信心百倍。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希望能和同事们一起取得更多成果。

最后,要感谢我的家人,特别是我儿子,我总是和他一起进步。当然,还要感谢凤凰卫视、CCTV、alisoft.com ......祝愿世界和平!


李战(leadzen) 杭州 2008-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