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miXD

_(:з)∠)_

团队作业第6周 - 事后诸葛亮分析 - 天冷记得穿秋裤队

团队作业第6周 - 事后诸葛亮分析 - 天冷记得穿秋裤队

本次团队作业中,我担任的角色是组长兼后台开发。我们的软件要解决的问题是提供一个开源的插件下载器,具体功能经过几次讨论都十分清楚,对典型用户和典型场景有较为清晰的描述。在截至的 deadline 之前,我们完成了基本的下载需求,但是由于时间问题部分功能没有实现。在这次团队项目中,我们每个组员都尽可能完成自己给定的部分,按照日程的计划一步一步推进。但是适逢考试周,因此如果历史重来一遍,我们一定在国庆节期间做好计划并开始开发,这样就可以避免后面时间太紧迫没时间开发的问题了,因此以后列计划要考虑到计划的科学性。

成员贡献

名字 角色 团队贡献分 可验证的贡献
陈俊旭 后台开发 26 写博客
张婷 前端开发 30 写博客、界面设计
周方源 PM 22 组织开展讨论会议
夏瓦克提·木合塔尔 测试 22 找到无法下载文件的bug
posted @ 2018-11-17 20:20  laomiXD  阅读(1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