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人眼中的郎凤娥

蓝天人眼中的郎凤娥,提起郎凤娥,我海中就闪现除了一个忙碌的身影,一个时时刻刻都在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尽心尽力新女性,这就是郎凤娥。
郎凤娥非常看重企业的形象与责任,过去的几年中她曾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双学双比女能手、山西省十大女杰、山西省劳动模范、“山西十大杰出女企业家”等等,多的数不过来的荣誉。
2011年她还获得了全国资源综合利用年度影响力人物,这让她觉得很欣慰,多年的辛苦没有白费。高效煤粉锅炉从无人知晓,到现在全国都在大力推广,而这正是山西蓝天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这也离不开山西蓝天的掌门人郎凤娥,正是因为,她有着长远的发展眼光,带领技术团队到德国考察。发现了煤粉燃烧技术,回国后投入巨资,历经数年终于不负众望,研制出了高效煤粉工业锅炉。
高效煤粉锅炉的优点是节能高效:煤粉燃尽率高达98%以上,锅炉的运行热效率可达88%以上,并且锅炉采用辅助燃气点火,锅炉的运行可做到即开即停。并且与传统燃煤锅炉相比,高效煤粉锅炉可节能30%以上。另外,燃煤的污染一直是困扰业内人士的一个难题,而高效煤粉锅炉的环保清洁特性也让所有人为之震惊,原来烧煤竟然也可以做到这么干净,这是以前谁都不敢想的。原来,高效煤粉锅炉是通过高效脱硫和袋式除尘,这样可以使排烟含尘≤30mg/Nm3、SO2≤100mg/Nm3、NOx ≤200mg/Nm3,这一新技术使得煤粉锅炉的排放远低于国家排放标准,不仅满足了严格的环保要求;还可以集中制粉、集中配送、集中收灰,全部过程封闭运行,真正的做到了煤炭的清洁燃烧。

 

posted @ 2017-07-28 15:19  郎凤娥  阅读(33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