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凤娥谈定西实施煤粉锅炉改造项目

山西蓝天集团董事长郎凤娥介绍,定西市安定区渭源街热源厂工程占地面积19700平米, 在热源厂用地范围内建设锅炉间及附属设施用房、风机用房、除尘脱硫设备、煤粉储罐、灰渣储罐等建(构)筑物,另外,还将建设办公等辅助设施。其中2016年实施4台单台容量为58MW(80蒸吨)的高效煤粉热水锅炉,2017年实施2台单台容量为58MW(80蒸吨)的高效煤粉热水锅炉,共6台高效煤粉锅炉,均为山西蓝天集团生产。

定西渭源街热源厂实施煤粉锅炉改造项目

2016年供热面积330万平方,到2017年供热面积可达 600万平方以上。该项目启用环保煤粉锅炉集中供暖后,获得了显著的节能环保效益,极大的改善了居民供暖环境,受到市区两级政府、业主和居民用户的一致好评。

2017年5月16日「甘肃日报」名为“花香树绿天更蓝——定西市安定区探索环保新路纪实”的文章,大篇幅报道了采用环保高效煤粉锅炉改造后的成效。

据悉,目前扩建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式投运供暖后,将使更多的居民用户享受到煤粉锅炉清洁供暖带来的蔚蓝天空与清新空气。

posted @ 2017-07-27 15:25  郎凤娥  阅读(25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