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上博客了,最近研究Windows Phone7开发,先从SQL Compact Edition开始。

杯具发生在使用SSMS新建SQL Compact Edition数据库文件时(*.sdf),我使用的SSMS Express居然无法新建SQL Compact文件。在SSMS的“已注册的服务器”栏中,只有“数据库引擎”一项可选,经过仔细研究,在MSDN上得知必须要安装SP2以上版本的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才能连接,我之前所安装的为最初版本(Version 9.00.2047.00)。待我下载了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 SP3版本(Version 9.00.4035.00)并重新安装后,就可以看到“已注册的服务器”栏中多出了“SQL Compact Edition”这一选项,终于可以新建文件了。

最初版本的SSMS Express

最初版本的“关于”

SP3版本的SSMS

SP3版本SSMS的关于

posted on 2010-07-22 17:10  田老师  阅读(11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