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4.5 尚未在 Web 服务器上注册。您需要手动将 Web 服务器配置为使用 ASP.NET 4.5,这样您的网站才能正确运行。

 系统换成Windows10安装VS2012打开项目总提示:vs2012 aps.NET 4.5尚未在web服务器上注册,您需要手动将Web服务器配置为使用ASP.Net 4.5,这样您的网站才可能正确运行,很是扯淡~

解决方法:
下载微软补丁:
https://blogs.msdn.microsoft.com/webdev/2014/11/11/dialog-box-may-be-displayed-to-users-when-opening-projects-in-microsoft-visual-studio-after-installation-of-microsoft-net-framework-4-6/

选择KB3002339和here俩个都可以,安装完毕后重启VS即可解决!

 

转载请标明出处 http://blog.csdn.net/jasonhds/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谢谢合作!

posted @ 2017-03-21 09:17  空涅  阅读(480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