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NGO-低头做事,抬头做人!

                    天道酬勤!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DNN重要变革:性能、易用、友好一个都不能少

Posted on 2007-03-11 20:15  如风  阅读(4665)  评论(33编辑  收藏  举报

    借用DNN官方论坛里一位达人所说的一句话:如果你几个月没用DNN了,你真的需要打开来看一下了。

    不少人印象中的DNN是慢且非常消耗资源,从而导致不少在它上面搭建应用的人需要为DNN除错和提高性能。幸亏DNN核心团队已经意识到,不少DNN应用运行在每月9.95美元租金的虚拟主机并被期待在上面有完美的表现,他们需要做一些调整使这些应用能在这么恶劣的环境下运行更稳定。在他们的努力下,从DNN4.4版本开始,DNN只消耗很少的内存,这不仅仅使虚拟主机用户受惠,使用专业主机的用户也得到相当大的性能提升。

     让我们来看一下,除了性能的提升,DNN还带来了什么样的变化?(以下变化包含在已经出现的DNN4.4版本,或即将发布的DNN4.5版本中)

      DNN的安装一直是不少初学者的难题,官方团队已经意识到,并着手解决这一问题,在DNN4.5版本中,将有一个安装精灵来完成这一任务。
      

       
        

        直接在界面上增删改文本框中的富文本而不需要进入编辑状态。

        

         一直在为控制面板占了太多地方发愁吗?现在不用烦了,DNN4.5引入了折叠式控制面板,这样就舒服多了吧:

  展开时的样子:
  

  折叠时的样子:
   

        官方还将首次引入了客户端的个性化设置,还有Ajax,相信这些技术的引入,会使DNN更加强壮,这会是继4.0版本发布以来,又一里程碑式的版本,这一版本将在3月中旬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