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NGO-低头做事,抬头做人!

                    天道酬勤!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DNN技巧之IP访问DNN

Posted on 2006-04-27 09:45  如风  阅读(2410)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由于各种原因,很多朋友希望能通过IP访问用DNN建立的站点,不过默认设置下是无法访问的,DNN可以用IP访问吗?答案是肯定的!

  DNN初始安装的时候,默认绑定的域名是:http://localhost/dotnetnuke 。这个可以在Portal Aliases 中的HTTP Alias设置中查看和修改,以下是截图:


  

  一般情况下我们会通过它进行域名绑定,如www.dnngo.com,以下是截图:

  

  其实我们也可以在这里进行IP绑定的,如 222.222.222.222 (注意,此处为你的机器IP,如果需要远程访问,并使用外网IP,如果只是内网用户访问,使用内网IP也行),以下是截图:

  

  呵呵,至此为此,我们就可以用IP访问DNN网站了。

  不对之处,欢迎斧正!(任何相关话题的讨论,可到www.dnngo.com   或  www.nowstudy.com 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