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第一周工作总结

姓名

王奈

时间

第一周工作总结

学习内容

经过了一周的开发与改进,我们的easy工大已经初见成果。这一周,我们完成了:界面的重新设计,数据获取正确性修改,以及吐槽墙功能的实现等等。我的工作就是文档记录,在这过程中,我能够记录我们项目进步的点点滴滴,记录它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样子,就像看到了软件的成长过程一样。

除此之外,我还完成了一个嵌入式开发项目的初步实现,学习了嵌入式编程的原则以及优化方法。如同软工所要求的一样,我在嵌入式开发的过程中也使用了文档记录的方法来管理我们的项目进度,这样一来,我可以清楚地看到,我们是从哪里开始的,我们的最终目标又是什么,比较安心。

至于新的一周,我们首先要完成所有easy工大软件所预期的功能,其次我这里要给出完整的文档记录,以方便后续可能的进一步开发。文档记录工作就是这样,每次说的不多,但是也是最麻烦的一件事,也可以学到很多。其他方面,我还要完成嵌入式比赛的相关测试工作,以保证能够顺利参赛。

所遇问题

暂无

解决方案

posted on 2016-07-03 22:25  13070006王奈  阅读(1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