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军

不玩博客了!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Oracle10g创建DataBase实例如下:
第一步:Oracle - OraDb10g_home1 -> 配置和移植工具 -> 打开Database Configuration Assistant
第二步: 这步就是一路下一步,直到有疑问的地方,截图+说明:

  下一步:

 

  下一步:

  下一步:

  下一步:

  这个密码随便输,记住就OK了。

  下一步:

  在这一步,点口令管理。

  解锁掉scott用户,并将密码改为123。

  确定退出。OK,一个DataBase就创建完成了。

  如果顺利的话,现在你直接打开PL/SQL Developer,输入账号:scott,密码:123就已经能够顺利登录了。不行的话,慢慢百度原因吧。

  当然,在步骤5(图片顶部的步骤5)中输入的口令,就是所有账号的密码,如果上面最后一步你没有在口令管理中更改的话。

  如果你的运气在好点的话,现在在.Net程序就直接能够连上Oracle中你刚刚的数据库了。至于运气的话,慢慢百度吧。

 

 

posted on 2013-09-02 17:48  逆心  阅读(69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