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烦恼,自然就不是我的烦恼,很久很久没有过什么烦恼了,我的生活质量挺好。
        他们是我的好朋友,几个单纯可爱的男生(这样说似乎我就不单纯可爱了,这是大家公认的)。从上学期开始,就有很多小男生喜欢对我述说感情痛苦,是不是我真的有给他们父爱的感觉?还是他们觉得这些事情我根本就不懂,和我说没有什么压力,就在对一个石头说话。我不知道,我觉得这两种感觉都有可能。说父爱是开玩笑,把我当哥哥的是有不少人的。
        经过调查研究表明,常常受伤的男生大多有这么几个共同特征:     

  • 心地善良蚂蚁都舍不得踩
  • 意志坚定,不擅于听进人言
  • 相信别人,非常容易把别人当朋友,人源很好
  • 喜欢全心全意付出
  • 恋爱时,几近疯狂
  • 做事勤奋但不擅于用头脑 

            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啦!看见他们的样子,让我伤心,但我一向认为没有经历过痛苦的恋爱是不完整的。还好我家TUTU非常乖,不会让我伤神。其实最想对他们说的是做事要果断,做决定并不是什么痛苦的事情,其实就是要理性一些。想到自己性格也是长大了才转变的,好像比较痛苦,但过程并不艰难,还好吧!
            还有,恋爱时有趣的事情,怎么在我身边受伤的总是男生,可以开一家受伤男士慰抚中心!恩,满有前途的。
  •  

    posted on 2006-11-03 10:03  kirk.net  阅读(19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