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真恶心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昨天下载的那个版本是非常老旧的,其中.net运行时是3.5,对应的ogre和mogre版本是1.4.8……所以,当我尝试在我的Win7上面编译这个程序的Debug版本时,出现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警告。最后程序是跑起来了,但是窗口一片空白,啥也没有。

幸好网上牛人非常的多,其中一位在前人的基础上,将MogreInWpf升级到了.net4.0+Ogre1.7

下载传送门:https://bitbucket.org/JaredThirsk/mogreinwpf/overview

下载分两部分,一部分是Dependency,大概10M。另外一部分是MogreImage,大概900多kb,需要使用版本控制器下载。下载好两个以后,将Dependency放入MogreImage,直接编译就能通过(如果你是Win7,有.net4.0Framework和DirectX9SDK的话……)

运行的窗口是这样的:

你会看到一堆ogre头在很囧地滚来滚去。在右边的Test栏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许多有用的信息,比如当前帧率。这个Demo程序甚至有鼠标拾取。另外,还可以通过拖动控件来改变一些测试选项,来测试Wpf的性能,比如这样:

又比如这样:

再比如这样……

 

这个Demo程序还使用了Wpf的多线程,总而言之是个非常强大的演示教学程序!

再次感叹,网上牛人就是多……

posted on 2012-02-28 13:10  Kid桑  阅读(81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