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uanHui ——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如果你喜欢一个事,又有这样的才干,那就把整个人都投入进去,就要象一把刀直扎下去直到刀柄一样,不要问为什么,也不要管会碰到什么。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1年1月21日

摘要: Vi编辑器完全使用手册   本文是针对初学Unix Vi编辑器的网友的,而文后所付的详尽的命令表也可作为已经熟练使用vi的网友的参考之用,因此你最好打印本文然后对照实践学习。    一、Unix编辑器概述    编辑器是使用计算机的重要工具之一,在各种操作系统中,编辑器都是必不可少的部件。Unix及其相似的ix操作系统系列中,为方便各种用户在各个不同的环境中使用,提供了一系列的ex编辑器,包括 ex, edit,ed 和vi.其中ex,edit,ed都是行编辑器,现在已很少有人使用,Unix提供他们的原因是考虑到满足各种用户特别是某些终端用户的需要。    值得庆幸的是,Unix提供了全屏幕的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01-21 09:47 He,YuanHui 阅读(360) 评论(0) 推荐(0) 编辑


Add to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