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uanHui ——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如果你喜欢一个事,又有这样的才干,那就把整个人都投入进去,就要象一把刀直扎下去直到刀柄一样,不要问为什么,也不要管会碰到什么。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0年10月28日

摘要: 当客户端保持着与服务器端的连接,这时服务器端断开,再开启服务器时会出现:Address already in usr 可以用netstat -anp | more 可以看到客户端还保持着与服务器的连接(还在使用服务器bind的端口)。这是由于client没有执行close,连接还会等待client的FIN包一段时间。解决方法是使用setsockopt,使得socket可以被重用,是最常用的服务器编...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10-28 15:32 He,YuanHui 阅读(954) 评论(0) 推荐(0) 编辑


Add to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