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uanHui ——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如果你喜欢一个事,又有这样的才干,那就把整个人都投入进去,就要象一把刀直扎下去直到刀柄一样,不要问为什么,也不要管会碰到什么。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0年10月27日

摘要: 网上到处流传着“妙用select函数”实现超时等待的帖子,虽然不失为一种可选做法,但总有些不符合业务需要的前提条件,比如必须为非阻塞模式,select的文件描述符必须小于系统限制(一般是32)等等。但实际使用中,往往使用阻塞模式进行通讯,但又不想一直被阻塞,比如recv函数,如果等待指定时间接收不到信息,就认为超时。 使用setsockopt函数就可以达到此效果,下面一段文...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10-27 22:37 He,YuanHui 阅读(1383) 评论(0) 推荐(1) 编辑


Add to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