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uanHui ——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如果你喜欢一个事,又有这样的才干,那就把整个人都投入进去,就要象一把刀直扎下去直到刀柄一样,不要问为什么,也不要管会碰到什么。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0年9月23日

摘要: 好几年没用C/C++了,由于项目需要,重拾C/C++,使用中时不时的有种亲切感涌来。由于C/C++的自由,让人痛苦但更是让人喜欢的原因,一些经验和技巧显得尤为重要。 最近总是想不明白,一个函数返回一个内存或者对象的指针,那么这个指针指向的对象(内存)到底由谁来释放?要知道,函数返回指针,通常是给外部临时使用的,其指向的内存通常由函数或者成员函数所在的对象自己来管理,其实就是遵从一个原则:自己的事自...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09-23 19:09 He,YuanHui 阅读(3164) 评论(0) 推荐(0) 编辑


Add to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