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graph radar 界面开发笔记

首先需要了解odoo图表视图的实现是采用了前端nvd3框架,nvd3是一个以复用为目的,基于d3框架的前端框架,官方地址:nvd3.org。从官网可见,目前nvd3可以用来画的图表并不包含雷达图。

第二,github上有一基于d3框架的radar-chart框架,从官方介绍看来可以实现雷达图。

第三,原料找到了,剩下的事久简单多了,把radar-chart移植到odoo当中即可。

坑:

radar-chart 原生文件中是通过名为tooltip的div来显示提示的,但在odoo的图表中是隐藏起来的,只有当用户点击Measure时才会正常,最后的效果就是一旦鼠标经过雷达图上的图像就会报找不到ownderParentNode的错误。

简单的处理方法,给要显示提示tooltip改个名,譬如说tooltip2等等就可以了。

posted @ 2017-02-21 18:28  青岛欧姆网络科技  阅读(7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