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test for 页首

利用 Vs2012 编译MSOpenTech/Redis ——以服务方式运行Redis

今日看到张善友的 在Windows上以服务方式运行 Redis


决定亲自尝试一下。
 首先 Clone MSOPenTech/Redis  , 这里不知道是啥问题,Git 连续Clone了三次都没有成功,唉~  最后是直接在Github 下载Zip。
 
源码下载完成后,进入 Msvs 文件夹,可以看到我们熟悉的 sln  文件了。
 
利用 Vs 打开项目,这里我用的是Vs2012  结果编译时提示 MS8020 错误, 按照错误的提示,右键解决方案将项目升级为 :vC++
 本想针对 64位进行编译(修改编译配置),却发现会抛出“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的错误”,于是 配置改回来 win32。
 
 编译好后会得到 redisbin   redisbin64 rediswatcherbin  三个压缩文件(看来我上面的修改编译目标平台是 画蛇添足了)。
 
把 redisbin64  解压到一个文件里。然后 从 \msvs\RedisWAInst\Samples\ redis.conf 把配置拷贝过来。
 Shift+右击   选择在此处打开命令行。  把  redis-server.exe  和 redis.conf  两个文件 拖入。 回车 (此时会弹出 防火墙的网络访问提示选择专用即可)。  现在就可以看到 心跳提示了 哈哈。
 
 

 

posted @ 2013-01-17 23:29  DotDot  阅读(1717)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页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