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test for 页首

Android requires compiler compliance level 5.0. Please fix project properties.错误

前言

     好一阵子没有做Android开发了,最近公司接了个Android的项目。由于以前用eclipse更新Android 一直存在错误,于是趁这个机会吧SDK 和 eclipse.一起重装过。

顺利的重装好,打算添加原本项目时却出现了错误!

ERROR

  Android requires compiler compliance level 5.0. Please fix project properties.错误。 加了好几个项目都如此,相当郁闷,清除、重新构建项目也不行,没办法只好请教GOOGLE大神。非常的幸运找到了解决的办法:

 首先清理项目,然后按以下步骤进行:

1. 项目 右键 ->android tools ->Fix Project

2. 如果不可以,检查Project -> Properties->Java Compiler 

    确认JDK compliance被设置为1.6,并且enable specific seetings.

经过这两步问题基本解决。

另一个EEROR

    在更新Android SDK的是后 经常会遇到一个 “SDK Manager:failed to install”  “Tools Can't Write” 之类的说Tools文件不能写的错误。后来也是在GOOGLE大神的帮助下找到一个大牛的博文。里面提到了一个解决办法:

   如果安装过程中提示“SDK Manager:failed to install”,不要急,先退出,然后 
   1.进入sdk的temp文件夹,会有一个下载好的tools_r06-windows.zip(名字可能有一点不一样) 
   2.解压此文件,出现tools_r06-windows文件夹 
   3.进入,直接将tools_r06-windows里的所有文件复制并覆盖掉sdk根目录的tools文件夹中的文件

善用Google 会帮我们解决不少问题。

posted @ 2011-03-16 16:14  DotDot  阅读(700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页脚